云脚乱蹒跚_

(。・ω・。)ノ♡

魆妖纪24

总算有时间刷这一集了,先为这几天折腾地半死的自己点个蜡_(:з」∠)_

恭喜安倍出云成功偷取地气,撒花ヾ(❀╹◡╹)ノ~安倍果然是坑蒙拐骗偷的大师_(:з」∠)_

心疼道末一秒钟,受了伤只得到一句"你也尽力了"。傻菠萝对部下的偏心程度还真是明显_(:з」∠)_地气没了傻菠萝就怒了,不和平解决了,打起来打起来2333

师生组这对cp我先干为敬,红翎一语挑明木魅的心情这段太适合写文了(*/ω\*)不过看起来他们和小诚的感情还不错啊,至少红翎没有觉得担心小诚有什么不对,木魅也是关心小诚的,那句因为小诚是云外镜所以才担心他的解释感觉有点欲盖弥彰呢。不过小诚……没了父母的小诚,还拉的回来么(´°̥̥̥̥̥̥̥̥ω°̥̥̥̥̥̥̥̥`)鬼夜丸一步三回头的动作真的是戳到我了(´°̥̥̥̥̥̥̥̥ω°̥̥̥̥̥̥̥̥`)

好喜欢安倍新偶的眼睛颜色,虽然看起来不是很有生气,但就是特别喜欢_(:з」∠)_悄咪咪奶一口安倍,千万别像之前说的要用施术者的命为代价才能封印傻菠萝_(:з」∠)_

我空和阿网又掉线了_(:з」∠)_emmm之前还想着会是阿网来打傻菠萝的,事实证明我果然想错了2333不过傻菠萝的战力都派出去了,空帝下集会不会搞事呢2333期待(*/ω\*)

哈吉咩真的好帅啊好帅啊好帅啊,就是越看越像苍兔他弟"_(:з」∠)_也不知道哈吉咩那几句话有没有点醒假爹,不过看打架情况,感觉点醒了也没什么用了(´°̥̥̥̥̥̥̥̥ω°̥̥̥̥̥̥̥̥`)

菌丝那几句话说的剑剑一脸懵逼2333不知道电话那头温皇听了会是什么反应2333为了你家的躺椅赶紧起来干活啦2333

翁婿组合直接笑出声,藏爹想驴熊猫去上游找镔铁真的是哈哈哈哈哈哈。隔着河的时候对仗着互呛,真面对面了就开始认真讨论起这个地方的诡异之处,除了一开始呛了几句就没再说打架这回事,emmm迷之想笑啊2333叫你们打叫你们打,现在镔铁没了,人也出不去了吧?【二哈脸】再次心疼无心小天使_(:з」∠)_

珍爱生命,远离忆无心。←藏爹这句话我能笑一年2333

海境这边……先奶一口鳞王(´°̥̥̥̥̥̥̥̥ω°̥̥̥̥̥̥̥̥`)师相还没醒王你可千万别倒啊(´°̥̥̥̥̥̥̥̥ω°̥̥̥̥̥̥̥̥`)

由于看之间在微博上看到有太太说有人推测鳞王是试吃鱼假扮的,试吃鱼是鳞王假扮的,娘娘是俏俏假扮的……所以我越看越觉得这个脑洞很合理啊怎么破_(´ཀ`」 ∠)__

先抱抱我家小龙人,不管怎样,我都喜欢他,哪怕他真的捅了王(´°̥̥̥̥̥̥̥̥ω°̥̥̥̥̥̥̥̥`)师相你快点起来怼他啊(´°̥̥̥̥̥̥̥̥ω°̥̥̥̥̥̥̥̥`)

千岁的兵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傻乎乎地冲在前面,先心疼一波_(:з」∠)_也不知道等他们知道真相时还能有多少兵力在手_(:з」∠)_

千岁在村庄借宿那段写的真的太好了。想报恩的与想活命,新生的平等萌芽与陈旧的阶级思想,这段看的真是百感交集。溪老的观点是一脉传承的腐朽想法,虽然这个世界上就是由大人物和小人物组成的,但是谁又能说这个血脉的人就是天生的小人物呢?正是因为有溪老这种人,宗酋才打算去推翻现在的王吧。因为现在的鳞王很清明,而这种思想氛围下的清明盛世,往往会让这种思维更加根深蒂固,久而久之,就真的没有所谓的平等了。师相也这样想,所以他才让王推行墨学,推行兼爱平等的这种对老一辈来说是古怪的思想。目的相同的两种手段,就这么起了冲突,真是不知道该说什么好_(:з」∠)_

感觉千岁在这里成熟了许多,大概是之前的刺激太大,感觉现在什么样的事都能让他成长,让他能切实体会之前未体会到的事,比如馒头,比如波臣,也许只有在这种时候,他才真正理解了稣浥之前都在说什么吧。那句"要想保护他人,就要先衡量自己的能力,能力不足,有时候会伤害的只能是自己",真的是多么痛的领悟啊(´°̥̥̥̥̥̥̥̥ω°̥̥̥̥̥̥̥̥`)

大表哥的军管……emmm叫我怎么评价才好눈_눈简单粗暴然而无效……村民也是有脑子的,硬的不行就来软的,打不走就跪下求你走,不过……其实他们也没错啊,想活下来又能有什么错呢?本来就是在阶级的最下层,日子过得本就艰辛,现在老老实实在家里呆着还会有祸上身,真是够惨的。真的是应了那句话——兴,百姓苦;亡,百姓苦。

不过还是想吐槽一句,溪老和其他村民的画风不一样啊,衣服……有点华丽了啊2333

不负责任猜测,所谓的恩情大概是铅老以千岁的名义给的_(:з」∠)_

心疼异儿,堂堂一个皇子落到了这个地步。借酒浇愁的异儿本来就够让人心疼的了,被来人惊地酒都醒了更是戳心(´°̥̥̥̥̥̥̥̥ω°̥̥̥̥̥̥̥̥`)看他慌乱地找借口来应付那群鲛人真是揪心,华儿一死,他就真慌了阵脚了(。•́︿•̀。)雨相太老狐狸了,话说的那么好,听起来那么维护异儿,其实 →_→ →_→ →_→不愧是先王授予的嘴炮帝_(:з」∠)_门一开,娘娘坐在屋里等他们,管她是真是假是敌是友,我先奶一口异儿再说( ´◔‸◔`)

最后……牛!牛出来了!虽然是只阿飘_(:з」∠)_emmm下集名字叫《人鬼殊途》,第九界是鬼界?不过很奇怪啊,如果银燕是鬼的话,他手里的镔铁是怎么回事?如果不是鬼的话,那为什么会被穿过去?镔铁到底在哪里啊_(:з」∠)_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