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脚乱蹒跚_

(。・ω・。)ノ♡

魆妖纪25

哭唧唧,B站什么时候才能上魆妖纪啊,每次在妖道角看时都在内心狂刷弹幕很累的啊_(:з」∠)_

先奶口安倍小哥,异常坚定地相信小哥哥会活过来的,不然金敖惊讶毛_(:з」∠)_

认真起来的安倍小哥哥真帅,打callヾ(❀╹◡╹)ノ~真的超级喜欢这种会成长的正面角色,光是看着就觉得这个社会有希望了呢www因为知道用了法阵就会死,所以还特意拖了一段时间,菌丝接住他时第一句话就是"对不住"真的太戳人了(´°̥̥̥̥̥̥̥̥ω°̥̥̥̥̥̥̥̥`)

东瀛线营造的缅怀气氛太浓厚了,开头回忆杀、之后出云哭唧唧、剑剑沉默,都太戳泪点了QAQ尤其是出云那几句自责,看的太让人痛心了。

话说哈吉咩和剑剑的对话真是……"你变化很大。""你也是。"emmm虽然我知道你们是都有历练了所以有变化有感慨,但还是很想吐槽一句对啊,你们都换偶了,变化能不大么2333剧情虐就让我自己ky下找点小甜饼吧_(:з」∠)_

原来那个铁球是有称呼的啊,还好哈吉咩是铸造师,不然金敖留了也跟没留没区别XD总觉得金敖会搞事,希望不是错觉_(:з」∠)_

给正气龙打callヾ(❀╹◡╹)ノ~负责断后的正气龙太帅了,甩十八名流十八条街都不止♡虽然很想说木魅就那么被伤到了不科学,但是想了想木魅之前中了毒,也差不多了_(:з」∠)_弟弟你是有多恨他啊,让你晚杀会儿你就生气的离开了,一瞬间看到了想动尸体结果不让动尸体的小诚的影子_(:з」∠)_

傻菠萝的运气真好,要不是法器太古老,估计就真挂了,天运果然是实力的一种_(:з」∠)_emmm忘不了傻菠萝从地底出来时的豆沙红唇2333虽然不懂他把安倍的尸体交给金敖究竟是有什么打算,但如果金敖真搞了事那就精彩了,期待2333

这集依旧没有空网,我都要怀疑这俩带着天兵仔回修罗国度了,希望下集赶紧出来打脸【盼着自己被打脸也是没谁了_(:з」∠)_

海境线……海境线又虐到我了(´°̥̥̥̥̥̥̥̥ω°̥̥̥̥̥̥̥̥`)

虐的最深的无疑就是龙子和鳞王的打斗时堂弟那声有些癫狂的笑,听起来真的是要疯魔了QAQ每次看到堂弟都想让师相赶紧醒过来怼人,可是师相每次都不醒QAQ现在的堂弟给人一种无比阴鸷的感觉,他说的对啊,海境现在本来就是一片腥风血雨了,又有谁的命会更值钱呢?本来就有那么多暗潮,一波平静了又能怎样?反正最后都会尘埃落定,海清河晏。其实私认为那句海清河晏特别讽刺,因为不管最后是谁赢了,都特别难以实现。说的这么冠冕堂皇,唬谁呢?唬鳞王?唬众人?还是唬自己?鳞王没错,稣浥没错,刀叔没错,可是没错又怎样?没错……还不是落到了现在这个地步?真的是,与其利用堂弟、让堂弟进行选择支持哪一方,倒不如让他自己去争一争,反正再差,也不会比现在更差了。现在的王是很好,但是没了师相,他又能在暗流丛生的海境支撑多久?仁君若无明相,也是成不了气候——或许只能寄希望于试吃鱼了。

看到堂弟亮着小角角冲向鳞王时,私真的是笑着流泪的2333虽然虐,但是这动作真的忍不住想笑啊,难道堂弟真的是用角去顶鳞王了么2333

反水狂人狷螭狂_(:з」∠)_虽然他心在鳞王这里我很高兴啦,至少他还是信任鳞王的,我王做鱼并不失败_(:з」∠)_但是他捅堂弟我就……我就好气啊(╯‵□′)╯良心不会痛么【摔】那句"不想造出另一个怪物"是指堂弟么(´°̥̥̥̥̥̥̥̥ω°̥̥̥̥̥̥̥̥`)总感觉……没用的(´°̥̥̥̥̥̥̥̥ω°̥̥̥̥̥̥̥̥`)嘛,怪物如果成型的话,是不是就该杀掉了(´°̥̥̥̥̥̥̥̥ω°̥̥̥̥̥̥̥̥`)

黑化了的堂弟总让我想起下线许久的雁王,虽然智谋和气势方面是不能相其并论啦,毕竟不是谁出门都带八个鼓风机的,但是那种黑暗到骨子里的感觉异常相似。说到下线,似乎好几集都没见俏俏了呢,师兄弟干嘛去了(*/ω\*)

雨相和娘娘那段文戏真的好长啊,虽然感觉透出了不少信息,但还是觉得好啰嗦_(:з」∠)_估计是我不愿意动脑子的缘故_(:з」∠)_活在台词里的师相开始被扒黑历史了2333出门时异儿不见了,左将军右文丞也失踪了,不知道异儿临时想通了什么要去搞事了_(:з」∠)_悄咪咪奶一口,毕竟看一集少一集_(:з」∠)_

千岁那段也蛮虐的,小河和溪伯就那么死了……真想揪着编剧的领子去问你们的便当是有多不值钱啊【摔】他们明明可以不用死的,如果千岁不曾来过这里、或者千岁早点离开、再或者……村民能够多容忍一点点。如果说上一集的赶人行为是基于求生的本能,那这次的两条命大概只能归咎于人性(或者鱼性)的恶了吧——私想不出其他解释。不记得千岁之前的恩惠就罢了,不想因为发善心惹麻烦也罢了,自己不愿意做就不做,也没人强求,可是为什么要去阻拦别人去做呢?是了,因为那会给自己带来麻烦。可是千岁说了,他会在子时离开,不牵累他们,所以他们的安全,其实是得到了保障的,但他们还是残忍的杀死了小河和溪伯,杀死了这对曾经跟他们一起居住多年的邻居。大概他们一开始真的只是想教训一下爷孙俩,结果小河孩子意气惹怒了他们导致失手,可是敢于直接对老人和小孩下手的家伙,总觉得也不是什么善良之辈,死的不冤_(:з」∠)_就是可怜了爷孙俩,就这么领了便当,顺便促使千岁成长_(:з」∠)_千岁……千岁的路是什么呢?他还要继续夺权么?他还会帮稣浥么?他已经切实感受到了制度的不对,那他之后想要怎么做呢?emmm我似乎看到了杀害华儿的凶手,千岁快怼他,为华儿报仇,不然他就要偷袭你了"(º Д º*)

熊猫的吐槽太犀利,镔铁是从崖上掉下来时摔死的么2333不过凶牛真的好凶啊,感觉比枭嶽假冒的还凶_(:з」∠)_所以下一集名字就叫《凶燕》么,凶凶的驰突孤燕2333

以上。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