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脚乱蹒跚_

(。・ω・。)ノ♡

魆妖纪27

总的感想:金光的便当盒还够么ㅍ_ㅍ

开头翁婿大战元缺牛,熊猫的怒马凌关的动作真的太搞笑了哈哈哈哈,瞬间出戏2333话说牛才是藏爹亲儿子吧,为了牛连镔铁都可以让熊猫带回去,这回不怕闺女被拐跑了么2333好久不见盛世美颜的spa了(*/ω\*)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感觉spa真的老了些,之前看的时候感觉比俏俏还年轻,这次就没青春的感觉了呢。emmm会是视频清晰度的锅么?至于修复扭曲的空间狭缝,会是傻菠萝开启云外镜的锅么?是讲藏爹到底是怎样判断周围是海境还是中原啊,明明感觉布景差不多啊x

超期待的海境线♡

我特么就知道千岁会保稣浥,这个记吃不记打的死小孩!先给这对海境老玻璃打个call_(´ཀ`」 ∠)__我原以为千岁经过之前的背叛后会收敛一点他的恋爱脑,结果他居然还想着带着稣浥归隐,去完成他们很久以前的承诺???上一秒还在说自己终于知道了对方想法的是谁啊???虽然知道这是为稣浥好,是一个能让稣浥活下去的办法,可是!可是稣浥做不到好么!感觉千岁明明知道稣浥做不到,却还一厢情愿地继续自己的梦。那句"寡人能为你死,而你,要为寡人而活",虽然是个动听的表白,但也……太抬高自己在稣浥心里的地位了。像稣浥这种能为了理想牺牲一切的家伙,怎么可能会因为这么一句话苟延残喘呢?千岁这家伙,始终太天真了。不过现在稣浥死了,千岁以后还会想称王么?梦是始终如一,可是那本该一同出现的人,却已经不在了。

为大表哥掬一把辛酸泪,大表哥你就跟着堂弟干吧,至少他不会因为偏听偏信某个人而对你置之不理┐(´-`)┌那句"北冥封宇心里只有欲星移,同理,北冥皇渊心里只有八纮稣浥"真是扎到心了;btw,堂弟真是不遗余力地推王相cp。

给堂弟打call!真是一条清醒得可怕的虬龙。之前还担心又是演戏,可这集看来,似乎卖八爪是临时起意的,而且收效颇丰。比起千岁来,堂弟似乎更了解八爪一些,而现在,我觉得他俩越来越像了。同样冷静、同样果断、同样狠绝,相比较而言,堂弟似乎比八爪还要过分一些。大概是因为刀叔死了,但是千岁还在而引起的差别吧——刀叔的死亡,埋葬了堂弟的天真;而千岁的天真,大概能拉住稣浥最后一点点人性。坦白说,我不喜欢这样的堂弟,因为感觉这样的他一点也不快乐;可另一方面,我又喜欢这样的堂弟,因为他的身份、他的经历,又只能将他铸造成这样的人,这样的他,还是他。

稣浥……稣浥他又去作死了。安安分分呆着就那么让人难以忍受么(´°̥̥̥̥̥̥̥̥ω°̥̥̥̥̥̥̥̥`)一直都不喜欢稣浥的眼睛,虽然是很好看的烟灰色,但是那双眼睛放到稣浥脸上,我只能想到四个字——了无生气。眼睛的特写镜头过后,稣浥果然就……了无生气了。emmm你们章鱼一定要这么拼命的喷墨弹么!稍微留那么一两个不好么!墨弹的成分究竟是啥啊(╯‵□′)╯︵┻━┻由于稣浥和堂弟最近几集给我印象深刻,我还是觉得这次的死又是一个局,只不过这次是真死了……吧。

日常呼唤失败鱼起床(´°̥̥̥̥̥̥̥̥ω°̥̥̥̥̥̥̥̥`)再不起你堂弟就要杀王登基了2333曾经担心过师相的情况,毕竟是个人虽然躺着,但依旧隔三差五就在台词里出现的角色,堂弟如果真登了皇位,师相醒来后会真心辅佐他么?假设他真心辅佐,堂弟又会信多少?堂弟杀了王的话,师相会原谅他么?堂弟会为了巩固权势而杀了师相么?或许师相会尽心尽力辅佐堂弟,带来一个河清海晏的海境,可师相的那个盛世清明的梦,是因为当权者是北冥封宇才敢做的啊(´°̥̥̥̥̥̥̥̥ω°̥̥̥̥̥̥̥̥`)不想了,越想越残忍,师相还是安稳躺着吧。

试吃鱼和缜儿的那番对话,陪你走完什么的,是要奠定新王相组了么……我……我还是偏爱异儿多一些_(´ཀ`」 ∠)__

再给鳞王续一秒!不过鳞王体内的螭龙之力……狷螭狂还真是忠心耿耿。

妈呀雨相这老狐狸究竟是什么来头啦?到底是不是纵横家啊!白头发小哥是雨相的人,在雨相的指令下去帮千岁,可是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上次娘娘杀伴风宵时小哥是亲眼目睹了吧?那雨相和他弟子前几集又一直追究伴风宵的死活……小哥还有隐藏身份?小哥你家主子到底是谁啊啊啊。之前娘娘和雨相在冷宫的那番对话,我一开始以为娘娘是在暗指雨相,可雨相回去又和徒弟说这件事时感觉又不是他……你们海境是要出新角色嘛!

从冷宫里走出来的俏俏……不要告诉我之前救异儿的娘娘是俏俏假扮的,我才不信易容还能易武功눈_눈

继续悄咪咪奶一口异儿。说实话,我一点也分不出来异儿究竟是故意把自己破绽卖给雨相,还是无意间说漏了嘴,感觉怎么看都有可能눈_눈唉,这还是个孩子。

东瀛这边……

咲、霏泷、幻刃连手都没挡住假爹和正气龙,薄寒君也只把假爹弄的只剩一口气,只能说假爹和正气龙那时候是命不该绝了_(:з」∠)_妖界的能力都那么厉害么?红翎的火带有磷毒,薄寒君的霜直接就把人霜化了?说好的冰雕呢喂【摔】还有,你们妖界的审美是闹哪样?说咲不如正气龙和假爹,只能是个中品的冰雕,冰雕难道以有没有正气来划分等级的???还有这个名字,薄寒君就挺好的,干嘛还要加上"幽梅"两个字啊"(º Д º*)我倒是觉得"幽梅"更适合惊鸿一瞥的新妹子 →_→不知道为啥,特别盼望新妹子和金敖有关系——自从金敖爆出他有儿子这件事后,我似乎就对他的家事越来越感兴趣了눈_눈

给师徒组打call!总觉得能不能拉回小诚求死的心只能靠木魅了,是黑是白倒觉得无所谓了_(:з」∠)_

看上集的预告和抢先骗我还以为来的会是傻菠萝的死对头,俩妖得先打一架,结果……居然是战友???还是个自带军队的战友???怪不得金敖会觉得麻烦大了_(:з」∠)_悄咪咪奶一口金敖,挺过去啊老铁。

容我吹一波红翎的颜,镜头带给咲时总是时不时带上红翎,越看越觉得秀气,还有种状况外的无辜感_(:з」∠)_

假爹……假爹真惨,没有名字也没有尸体(´°̥̥̥̥̥̥̥̥ω°̥̥̥̥̥̥̥̥`)

剑剑也是惨,一直在失去(´°̥̥̥̥̥̥̥̥ω°̥̥̥̥̥̥̥̥`)

提到剑剑就再提下他远在还珠楼的丈人爸好了,看来轮椅精是听到了上次菌丝的千里传音了,迷之听话啊_(:з」∠)_先磕一发温赤。

月凝湾又出现异象,妥妥的闹鬼……不……闹妖胜地啊。逍遥哥哥,你还记得灵儿吗?日常思念烧酒命的军长了_(:з」∠)_

最后吐槽一下哭唧唧的千岁那段,放到节奏紧凑的下集预告后面落差太大,一下子没缓过来的话就觉得太尬了,我一开始还以为是跟青石愿似的要换ed呢_(:з」∠)_

以上。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