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脚乱蹒跚_

(。・ω・。)ノ♡

魆妖纪29

可算有时间继续吐槽了,虽然不知道自己的时间都去了哪里_(:з」∠)_

海境线这边,收收尾就结束吧,总觉得编剧不可能再搞事了呢_(:з」∠)_

恋爱脑的千岁哟,震荡太虚只为下场雨???虽然本人是皇稣党,但是千岁死前那句"稣浥,这场雨为你而下"我真是………无fuck说┐(´-`)┌稣浥想要的——起码死前想要的——真的不是那场江南烟雨啊!更不是千岁自己登上王位啊!恋爱脑是不是真的就是活在自己的世界啊???溪伯和小河的作用……大概就是让千岁知道了馒头的味道……吧。讲真,千岁死前那点力量用来干掉在场几个人——哪怕只是一个,我觉得也是值了。不过这个恋爱脑啊,到底是没崩人设,就是觉得编剧为了渲染这个痴情角色用力过猛了 →_→坐上海皇椅后那句"寡人终于什么都失去了"甚是戳心,不过煞风景吐槽一句,千岁其实也没拥有过什么。【……更心疼了!

好歹仙山HE,稣浥还真的等了千岁,共赏江南烟雨www不过千岁你就这么把伞抢走让稣浥淋雨真的好么!你家稣浥不是体质特殊么!真的不怕淋感冒发烧了么喂!是讲稣浥你就这么乘着竹筏和千岁远去度假了,可还记得一心想入地狱的堂弟???虽然不吃虬宗却总觉得他们现在都不应该是轻松度假的主,不过既然下戏了,那就让人家歇歇好咯。

堂弟……妈的堂弟那段闪现回忆差点虐哭我!要不是怕吓到舍友我特么绝对眼泪哗啦啦地流(´°̥̥̥̥̥̥̥̥ω°̥̥̥̥̥̥̥̥`)尘埃落定后,一人独行回到故居,喝着以前最爱喝的苦茶,光明正大地回忆着那些可以说是前世的回忆,太……扎心了。以前的堂弟那么甜,赤子之心的小吃货;现在的堂弟……一言难尽。难得见到堂弟吃东西,结果难过多余兴奋。不行,我还是要吹一波堂弟的盛世美颜,大概海境这边只有堂弟的颜值能够安慰我这颗受伤的心了(´°̥̥̥̥̥̥̥̥ω°̥̥̥̥̥̥̥̥`)堂弟的颜,真的当得起"面如冠玉"这四个字啊!!!而且还有胸肌!还有肱二头肌!怪不得一脚踢飞左将军毫不费力23333【心疼一秒左将军

感觉海境都演到这个地步,娘娘出来的解说毫无意义——至少私上集就看出来了😂欲星移这条傲慢又老谋深算的鱼,对鳞王绝对是真爱 _(:з」∠)_或许是有和缓改革的机会,然而不及这样迅速,而且会夜长梦多——谁也不能担保后来的继位者也会持之以恒地改革,所以短期内消灭所有威胁,然后大刀阔斧地整顿是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心疼堂弟。我也在想堂弟问的问题,失败鱼对他……到底有没有一丝真心?堂弟虽然表面讨厌失败鱼,但心里其实还是信赖他的,可是失败鱼呢?以前还能觉得失败鱼只是喜欢逗他,忽悠着堂弟去达成他的目标,有时还觉得挺宠溺的,现在这么一演,还真不敢断定了_(:з」∠)_有点替就这么成了棋子的堂弟不值_(:з」∠)_

娘娘能不能继续搞事啊!雨相就这么跑了么!来搞事啊!最后一仗打完了,鳞王要回朝整顿朝纲了,求异儿平安啊!鳞王就要知道华儿挂掉的事情了,求王挺住啊!砚缜蕉大三角……只求砚仔别鸵鸟了!其实有时候看着试吃鱼那种独善其身的态度还真的蛮气的,堂弟都能从当初的赤子变成现在这个模样,他凭什么能心安理得地当着咸鱼?emmm其实就是迁怒我去面壁😂最后求右文丞多露露脸x

东瀛线这边,枭嶽真的太可爱了!吭哧吭哧地把冰雕拖到山洞里然后对着冰雕说话简直要萌吐血2333之前是谁嫌弃金敖嫌弃的不要不要的,现在又要去救人家XD这口嫌体正直的傲娇程度简直直逼阿网XD原来读心的能力还能这么用2333emmm牢里那段,剑剑问他是否还记得山神那段日子,我……我特么第一反应是他顶着姑娘的内裤满院跑的情景,不知道他回想起来会是何感想【捂脸】话说回来这孩子还真的很喜欢香蕉啊,没记错的话,当山神的时候给过剑剑香蕉,金敖也说过一根香蕉就能哄好,这回剑剑拎个果篮来看他他也是先翻有没有香蕉2333妈呀他怎么能这么可爱!他可爱到我都不嫌弃他的杀马特发型了!!!

师徒组好评!!!怪不得之前几集小诚都对木魅爱答不理的,原来是误会木魅也把他当工具了啊_(:з」∠)_不过小诚也真是可怜,虽然说他是主动用异能换报仇的吧,不过这也是拿命在拼啊。之前木魅提过开云外镜时小诚没有想活下去的想法,可现在小诚却不想被丢下,不知是因为躺了几天真正体会到了孤独的感觉,还是人类求生的本能在作祟。不管怎样,木魅都是真心关心小诚的,这点对我这个同框即是糖的cp党来说足够了2333更何况最后山洞那段,小诚单膝下跪问能否将木魅视为唯一的亲人,简直就是求婚现场好么!而且面对小诚的问题,木魅那明显的的逃避姿态哟,啧啧。

木魅和红翎的默契太赞了!打一万个call!我就知道他俩打不起来,明撕暗怼蝙蝠君太棒了(•̀⌄•́)就是……木魅带着小诚跑的场景太有荡神灭背着恋红梅的即视感了😂虽然傻菠萝打了红翎,但凭良心讲,这真的算是轻的啊,至少还是摒退了蝙蝠君之后单独打的,而且也只是关了小黑屋让他反思2333不过他和刑拔那番对话flag太多了好么!求拔旗啊求拔旗_(:з」∠)_

恭喜柴犬道末上位成功_(:з」∠)_虽然他那顿吹捧的言论我觉得逻辑蛮奇怪的——因为自己这脉阴阳师长年受到安倍流的压迫,总被视为旁门左道,只要辅佐他主公成就霸业,众生都会尊重他们播磨流阴阳师什么的………明明主公是妖怪啊好么"(º Д º*)特么辅佐妖怪靠武力上位统治人类算哪门子的正道啊"(º Д º*)算了,你俩开心就好_(:з」∠)_

剑剑的蛊毒哈哈哈哈哈哈菌丝看到情况不对立刻抱着出云跑得远远的,独留剑剑一人在雾里懵逼。剑剑还特别淡定地捂住口鼻慢慢走,发现毒雾方向不对还去追,讲真,要不是轮椅精还有点身为老丈人的自觉性,剑剑这样早就挂掉了😂白比尼很复杂啊,如果只是用那么简单的术法就能把安倍复活的话,那她干嘛还要用药性那么大的针,都把蛊惊动了_(:з」∠)_而且枭嶽还躲得那么利索,跑的那么迅速,很难相信姑娘是白的啊_(:з」∠)_

最后给空网打call!尽管就出现了那么那么短的时间,但是存在感已经刷足了(*/ω\*)阿网真听话,指哪打哪(*/ω\*)下一集你们随便打打就好,我更期待空帝的嘴炮来忽悠小诚,反骨小孩联盟要纳新啦(*/ω\*)暗搓搓奶一口已经上了桌布、封面和贴纸的木魅,千万别交代在阿网这里啊눈_눈

以上。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