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脚乱蹒跚_

(。・ω・。)ノ♡

魆妖纪22

被和和气气的铅老圈粉,老人家人真好_(:з」∠)_

皇稣这对CP真是让人又爱又恨啊,明明都是有情的,偏偏下得去死手(´°̥̥̥̥̥̥̥̥ω°̥̥̥̥̥̥̥̥`)暴涨暴跌的,跟坐过山车似的(´°̥̥̥̥̥̥̥̥ω°̥̥̥̥̥̥̥̥`)千岁的话字字锥心,宗酋的话字字诛心。一个深切表白我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了你,一个铁石心肠问你就不愿意为我死吗?我特么……特么除了卧槽和飙泪还能干啥(╯‵□′)╯︵┻━┻回忆杀里的咸鱼千岁颇有些千雪的感觉,可是那个时候的稣浥,大概已经有了改革海境的想法了吧,不过那种少年相伴的时光,真的太美好了……过去越美好,现在插的刀就越深_(´ཀ`」 ∠)__ 感谢及时赶回来的大表哥,这一对我还能磕一磕_(:з」∠)_

稣浥这个名字可真好听,怪不得千岁那么喜欢叫,每次听他叫心都会颤一颤(*/ω\*)嗯,我还是觉得俩人就是双箭头,但是稣浥为了理想不惜掰断了他的那根箭头,但即使断了,箭头也还是在的。不然他不会一开始不说话,而一开口就是足以让千岁心碎心死的话,不会在得知镔铁送人了后自己默默挖了个坑把长年抱着的那块镔铁埋起来,不会逞强说情书被烧掉了却在后来偷偷拿出来缅怀,更不会在堂弟问他还有什么交代的事时斟酌了下,说给千岁留个全尸。理性的稣浥啊,连自己的命都能搭进去,又还有什么是不能放弃的呢?哦,这么理性的八爪,应该称呼为宗酋才对,将八纮稣浥献祭给理想的宗酋。旁人眼中,了解千岁的是稣浥,算计千岁的是宗酋;可是在千岁眼里,稣浥就是稣浥,无论是以前还是现在,稣浥只有一个。铅老说流君死后,稣浥离开后,千岁便将那个天真无邪的小王爷封在心底深处。但其实,千岁每次见到稣浥时那个小王爷都会放出来片刻,在稣浥面前的千岁,跟在雁王、鳞王、熊猫面前的千岁都不一样啊(´°̥̥̥̥̥̥̥̥ω°̥̥̥̥̥̥̥̥`)稣浥也是知道的吧,不然怎么会算计的那么准确,准确到可以只用一句话就能让他分神落败(´°̥̥̥̥̥̥̥̥ω°̥̥̥̥̥̥̥̥`)

虽然千岁没死,但还是想为千岁哭一哭(´°̥̥̥̥̥̥̥̥ω°̥̥̥̥̥̥̥̥`)多好的王爷啊,如果没有发生那些事,估计会真的成为一个自由自在的闲散王爷吧?哪怕稣浥还在鳍鳞会,但应该还是掀不起什么大风大浪,不会搞成现在这么让人闹心的局面。可惜没有如果。多情总被无情伤,自古如此。旁人多次提醒过他,可他就是不听、不信——他的稣浥不是别人,他们都不了解稣浥。可是啊,当局者迷。总觉得最后如果是千岁胜利的话,即使有这次背叛,他也不会对稣浥下杀手,毕竟他心里还有那个天真无邪的小王爷啊(´°̥̥̥̥̥̥̥̥ω°̥̥̥̥̥̥̥̥`)稣浥说他太过痴迷,痴迷的究竟是稣浥,还是过往的时光?

堂弟的戏份终于比前两集多了,可喜可贺(*/ω\*)虽然还是不习惯黑化后的堂弟的声音_(:з」∠)_不愿意用糖弟来称呼他了,因为他现在一点也不甜,比百里闻香都苦(。•́︿•̀。)不管是上集他跟宗酋合伙偷袭千岁,还是这集对千岁下死手,还是之前怼俏如来试吃鱼他们,都真真切切让我感到以前的那个永远充满活力的小龙人回不来了。本来早就知道了他会黑化,过了这么多集也习惯了,可是他让铅老转身看他时又忍不住想哭了。你看所有人都知道你变了,你却说你仍旧是你,你是真的认为这就是你,还是你也不想面对现在的你来麻痹自己?我所喜欢的梦虬孙,是怎样就一步步变成这样的啊,明明,明明我也是一集一集眼睁睁看下来的啊【失声痛哭】理智的堂弟智商永远在线,分得清轻重缓急,辨得了轻重利弊,学会了算计,学会了狠心,这样的堂弟,如果成了王,不一定是仁君,但一定是个明君,只是太过理性的人,伤得最深的终究是自己啊(´°̥̥̥̥̥̥̥̥ω°̥̥̥̥̥̥̥̥`)每集都盼着师相早点醒过来怼堂弟怼稣浥怼千岁怼娘娘怼雨相坑试吃鱼_(:з」∠)_

铅老真的好好啊,似乎跟谁都能相处的很好。见苍白脸上有伤还拿帕子去擦,明明人家都有抗拒的表现了却还是成功得手2333其实苍白应该就是那个胎死腹中的孩子吧,这样算来他跟娘娘、堂弟、千岁都能扯上亲戚关系,emmm贵圈真乱,我已经放弃画家族谱了_(:з」∠)_活得久的老人有一点不好,就是看的太多,看着小王爷变成鳌千岁,看着稣浥变成宗酋,看着小龙子变成黑龙子,看着昔日情侣如今反目成仇,而且,只能看着。铅老这集的话蛮多的,透出来的细节可以脑补很多以前的趣事,越多……就越沉重。

救完妹子的试吃鱼那么快就回城墙上了,是确定表妹无碍且有人照顾了么2333好想看小年轻谈恋爱啊_(:з」∠)_

为搞事的异儿和娘娘打call!一开始真的被抢先骗骗到,以为异儿真的会对娘娘下杀手,毕竟当时的气氛那么紧张,没想到娘娘一句"别胡闹了"瞬间破了功_(:з」∠)_听起来特别像娘亲在训自家贪玩的小孩,贼亲切_(:з」∠)_不过还是不敢完全信娘娘会帮异儿啊,总觉得她是有自己的谋划的,没准搞个小事之外还会再搞件大事_(•̀ω•́ 」∠)_异儿去说服雨相时那套说辞真够完美,合情合理不容拒绝,打call!唔……感觉伴风宵这招不太高明啊,以设公祭为名除掉皇子,就算真的成功了,王或者华儿问罪的时候他们怎么办?emmm有一瞬间我还真以为伴风宵被异儿说服了,以为这些事是有人针对异儿(ಡωಡ)悄咪咪给异儿奶一口,肯定不会被伴风宵搞掉的_(:з」∠)_

华儿真可爱,还去搞联名奏书,夸了狷螭狂又不承认,傲娇又心软的小家伙。啊,他真的比异儿大么?完全不愿相信_(•̀ω•́ 」∠)_异儿调兵去冷宫,嘱咐二更的时候如果有人到就不要拦着,士兵很自然的就问,"京王殿下呢?"emmmm华儿究竟在海境鱼的心中是个什么定位啊2333很明显这个问题异儿都没考虑到啊哈哈。华儿似乎能发现什么,就看他是要去冷宫还是公祭了_(:з」∠)_

东瀛那边先为安倍掬一把辛酸泪,可怜孩子,救人反被人伤_(:з」∠)_

感觉枭嶽并不是特别坏的角色,顶多就是因为遇到什么变故所以变得叛逆了点的小孩,不知道是有什么过往_(:з」∠)_不过阴阳师的那个术法也太不人道了喂,而且人家都帮你拆了魔之甲你们好歹把孩子变回去啊,结果还是你们后人动的手,还因此受了牵连,你们这种前辈真的好么(╯‵□′)╯︵┻━┻

金敖太不会表达了,在儿子面前笨口笨舌的,怪不得剑剑之前说起小诚的事时给的建议是那么简单粗暴,你有本事给建议你有本事上手打啊_(:з」∠)_突然想脑补一句金敖怼剑剑一句,"我这是亲生的!"2333结果最后跟着儿子跑了,emmm此时想艾特spa来看看别人家的爹亲_(:з」∠)_

傻菠萝接管东剑道那段太讽刺了,十八名流真的简称东瀛群傻吧,一堆需要领导人且听风就是雨的乌合之众,这种人所在的被称作"名流",怕是门派气数已尽_(:з」∠)_咲和傻菠萝那段对话感觉很奇怪,不是说内容奇怪,是语气奇怪。不管是这集人前的表现还是上一集的对话都感觉咲是低人一等,对傻菠萝唯命是从甚至提了一些小人才会提的建议,这里去抓御魂的对话听起来却像两个地位平等的人在谈合作似的。难道之前是演戏???

小诚那段看的有些心塞_(:з」∠)_这集回忆杀偏多啊_(:з」∠)_唔,看到木魅也不会乖乖叫老师了,感觉孩子越走越偏_(:з」∠)_

心疼我空,脚受了伤还要四处躲藏,不过躲藏之余还不忘随时吐槽,只能说不愧是我空,自娱自乐精神无人可比2333感觉空看到树上的标记时眼睛都亮了啊(*/ω\*)整个人几乎都要高兴的跳起来(*/ω\*)而且也不躲了,到了目的地就施施然摘了面具,端端正正好整以暇等着和爱将团聚。结果先把敌人等来了,就一点也不毛的跟人插科打诨拖延时间,然后……等来了天兵仔ヾ(Ő∀Ő)ノ天兵仔真是承包了本集所有笑点,尤其是他在忘我的叨叨叨,我空在那里一脸懵逼的想撞树自尽,我空表演的太好了哈哈哈哈。还叫百目忍族的人去找软轿把空抬走,眼力见呢2333嗯,估计是过来时正好看到我空跟人家勾肩搭背呢,以为这些都是手下,自己跟着我空混好日子的时候又来了所以才会急冲冲的跑出来吧_(:з」∠)_结果发现是敌人后一秒叛变,喂喂喂,敌人还在眼前要抓你们你们争分夺秒的说相声不太好吧,你们的工资是按句结账么2333话说回来我空戴面具然后拿扇子致意那个动作真苏(*/ω\*)

emmm网的新造型……一言难尽啊,不清楚的还以为是枭嶽呢(ಡωಡ)不是说偶不好看,是觉得你告诉我这个偶是网中人我不能接受_(:з」∠)_不管是绿网还是棕网,都是给人一种高高瘦瘦潇洒俊逸的感觉,但是这只红网,第一感觉就是壮+杀马特(´°̥̥̥̥̥̥̥̥ω°̥̥̥̥̥̥̥̥`)今年的红染料不要钱么,一个两个都是红色系_(:з」∠)_本体老本京布鞋【不】没了中分长直发也没了_(:з」∠)_面具还有,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头发太多太厚,感觉面具好大_(:з」∠)_有面具脸上还要纹个蜘蛛网,怕别人看不出来你是网中人咋滴2333而且……是错觉么,总觉得下巴似乎有点婴儿肥😂不管怎样,就冲这个造型,网娘这个称呼我是叫不出口了_(:з」∠)_emmm上来就掐着我空脱离地面……我其实一点都不担心我空的安危,只担心我站的CP要被逆了23333

以上。

评论(2)

热度(7)